乡约湖北秭归县

相亲现场众说纷纭,男嘉宾到底长啥样?男嘉宾一出场,竟惹得女嘉宾现场飙泪!拥有双重身份,他身上又有怎样的故事?女嘉宾个个不一般,她精明能干使出浑身解数为难男嘉宾,她温文尔雅剥着橙子唱山歌,她刚柔并济太极扇点燃全场,哪位能俘获男嘉宾的心?父老乡亲又有怎样的妙言妙语?乡约湖北秭归县9月9日21点17分播出。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郑云波 微信:okrainbow

29岁,酷似林志颖,各种专访报道、综艺节目,发行过两张网络专辑。还是个果农,是秭归香草蜜柚种植合作社法人,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赚钱、生活。

胡贝贝 微信: purely_who9226

25岁,创办一家婚礼策划公司,每年有上百万元的营业额,三年给三百多对新人策划了婚礼。喜欢新颖、热爱生活、注重仪式感。

谢慧芳 微信: x1638004548

22岁,工作在长江三峡一艘游轮上,驻船导游。人如其名,贤惠大方。想永远为爱人做桌菜,失意时相信鼓励的菜,日长夜长、岁岁年年的家常菜!

周艳丽 微信:zyl344614355

27岁,秭归二中的一名体育老师。一个没谈过恋爱,没有坐过飞机高铁,生活节俭却给自己买了一套房的姑娘,生活还留有许多空白等待那个对的人一起填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