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广西桂林秀峰区》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美丽的广西桂林秀峰区,要给一位漂亮的姑娘说媒。姑娘名叫蒙锦慧,今年26岁,毕业于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平面设计专业,在桂林生活已6年,现在是一个文艺插画师,还是一家创意生活馆的老板。热爱瑜伽、喜欢旅行、擅长各色美食,曾著书1本——《在桂林,吃什么》!还经常画画,不仅手绘明信片,还手绘了桂林地图!别人都说,她的作品像是涂上了一层梦幻的童年色彩,男嘉宾会为这样的她着迷吗?敬请关注央视七套6月3日晚21:17《乡约广西桂林秀峰区》,我们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蒙锦慧 微信:angelkiwi12

26岁,毕业于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平面设计专业,是一个文艺插画师,还是一家创意生活馆老板。热爱瑜伽、喜欢旅行、擅长各色美食,著书1本《在桂林,吃什么》,不仅手绘明信片,还手绘桂林地图!

蒋振华 微信:scjayjack3

25岁,广西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现在是桂林市枧塘镇的团委书记,桂林市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先进个人。秉承白天是生存乐趣,晚上是生活乐趣的宗旨,每天跑步一小时,爱摄影、看电影,烧烤、徒步、看油菜花……

吴莘岚 微信:wdmwdpwdmwdp

29岁,桂林市展览馆展览部副主任、典藏部副主任。读过很多书,去过很多地方,做过酒吧调酒师、电台嘉宾、摄影工作社、热线嘉宾、晚报美编、滴滴专车司机,有过很多不同常人的经历。

巢力升 微信:cls0226

23岁,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现在是桂林非物质文化遗产靖江王府秘拓的拓印师,拜师第六代传承人王继胜,参与制作央视春晚的五福。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