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雷鸣都 联系方式:Johnny-719(微信)

32岁,毕业于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从小的梦想就是办自己的工厂,做一个企业家,大一到现在他为了梦想三次清零断后路,现在是一个1800亩地的农业庄园的庄园主,种植樱桃和苹果。

女嘉宾:齐雪如 联系方式:R5201314CYY(微信)

24岁,一个贤惠孝顺、独立赚钱、吃苦耐劳的姑娘。16岁拜师庆阳唢呐国家级传承人,传承唢呐文化。从最开始一个音练半年,到现在每年演出200多场,一场4、500元,传承的路还要走很远。

女嘉宾:王 甜 联系方式:jiayiwudao666666

24岁,四川师范大学舞蹈表演专业,三家舞蹈培训学校校长。一个甜美可人的姑娘,希望和将来的另一半相互扶持,一起携手度过所有幸福和快乐,过一辈子甜蜜生活。

女嘉宾:李靖琦 联系方式:qq442786005(微信)

25岁,毕业于郑州师范学院,主修钢琴和舞蹈,现在是一家农业公司销售经理。会书法、钢琴、舞蹈、茶艺,现在还在学习插画和古琴,小时候爸爸就教她如何去爱,将来一定会是个温婉贤淑的好妻子。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