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广东东莞市》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广东东莞市,要给位中国姑娘找个外国小伙。姑娘25岁,很有中国味,喜欢古筝、地方戏曲、传统文化,喜欢做家务,还孝顺长辈。三个小伙子一个比一个帅,颜值逆天,为了考验他们是否能做个合格的中国女婿,竟然要现场比赛剥玉米,还有人为博得女嘉宾欢心要边做俯卧撑边唱歌!跨国的相亲会是什么样的?8月26日晚21:17央视七套不要错过哦~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温若希 邮箱:549073378@qq.com

25岁,江西赣州信丰县人,销售赣南脐橙,兼歌手、主持人。她很传统,爱做家务,孝顺长辈,喜欢古筝、地方戏曲,曾获“我唱邓丽君”歌曲大赛全国四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是她的爱情观。

丹尼尔 邮箱:Daniel@iscm.tv

26岁,俄罗斯人。在广州中山大学读研究生,家乡离中国黑河只有十几分钟,喜欢东北菜,喜欢淘宝、外卖、单车,想在中国定居。

路易 邮箱:Vova@iscm.tv

24岁,俄罗斯人。在深圳大学读商务中文,会背古诗词,下象棋,喜欢滑板,向往中国式家庭的温暖、热闹和稳定,想在中国有个家。

尼克 邮箱: Nick@iscm.tv

25岁,格鲁吉亚人。在深圳做歌手、演员、模特、卖老家的红酒,中文不太好,但不影响和心爱的人一块唱歌、健身,获得过中国好声音深圳赛区2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