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广东东莞市》

本期节目来到了广东东莞观音山,要为一对双胞胎兄弟找对象,他们今年都是30岁,他们同在一所大学,同学影视表演,同住一套140平米的房子,共用一辆小车!且都是婚礼主持人,都是墨江国际双胞胎协会理事,都是炎黄双胞胎协会的副会长!共同成立一个“双胞胎家园”,共同主持过双胞胎对双胞胎“双子联姻”的婚礼十多对!他们能相亲成功吗?乡约广东东莞市·给双胞胎兄弟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豪杰兄弟(曹世豪 曹世杰) 联系方式:caoshihao1026(微信)

30岁,家在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文竹镇杏园村,同上一所大学,同学影视表演,现在西安同住套140平米的房子,共用一辆小车,目前都是婚礼主持人,墨江国际双胞胎协会理事,炎黄双胞胎协会的副会长。共同成立一个“双胞胎家园”,赚钱养家没问题。

芬芳姐妹(黄银芬 黄银芳 ) 联系方式:704461740@qq.com

26岁的土家族姑娘,来自湖北恩施,现在同为一家旅游公司职员。从小爱唱歌,每天坚持。靠唱歌在恩施买了房,给家里盖了房,登上过湖北卫视、中央电视台。愿意闯荡,爱人在哪家就在哪。

早晚姐妹(吴早霞 吴晚霞 ) 联系方式:吴早霞814646909@qq.com, 吴晚霞 379492911@qq.com

21岁,老家在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中畈乡芳墩村。11岁到福建学赣剧,现在都为赣剧演员,且兼职做舞蹈老师。勤奋好学,自学过画画、书法、摄影、古琴、京剧、英语、舞蹈等,希望姐妹能永远在一起。

韵云姐妹(王秋韵 王秋云 ) 联系方式:wqyld964441994(微信)

21岁,家在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五龙镇,现在在广元工作,姐姐做美容店前台,妹妹做公司文员。生活节俭,简单快乐,会过日子,将来会是贤惠持家的好老婆。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