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福建建宁县》

本期节目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是个文化馆舞蹈干部,喜欢唱和跳,比赛曾获奖无数,对未来的她保证能够做到“对你永远、心有独钟”!第二位男嘉宾一个做医疗器械的后来做了家庭农场主,对待爱情很极端,就想找个人来疼着,管他的钱!第三位男嘉宾,村食品公司总经理,会做曲奇饼干,松饼等三十多种甜点,希望将来能为心爱的她下厨,相亲现场为女嘉宾烤起了饼干!《乡约福建建宁县·给留守儿童老师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陈美玲 联系方式:1321704245@qq.com

24岁,建宁县客坊乡中心幼儿园园长。她很能干,会通下水道、修门锁、干各种杂活!也很特别,穿衣保守从来不穿裙子!还很善良,经常给小朋友们带自家种的梨,给她们包饺子吃。

林世超 联系方式:13459870029(微信)

25岁,县文化馆舞蹈干部,辅导培训班,也下乡做群众文化辅导员。喜欢唱和跳,参加比赛获奖无数。坚强独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一定会一辈子对她好。

陈健 联系方式:fujianchenjian(微信)

27岁,拥有家庭农场、电商公司、农产品供应链公司三家公司。努力上进,是福建省青年致富带头人,三明市青年54奖章。愿意把自己的所有都交给爱的人。

黄建盛 联系方式:472370925@qq.com

26岁,村食品公司总经理。事业成功又深沉内敛的中国好男人,会做曲奇饼干,松饼等三十多种甜点,将来愿意为心爱的人下厨,把甜过成未来生活的滋味。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