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重庆江津区》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中国当代十大经典故事“爱情天梯”的发生地重庆市江津区,要给个名叫王俊的小伙说媒。他今年25岁,是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策划师,除了策划还会唱德语、日语、英语歌曲,还会古典舞、汉唐舞、京剧、川剧变脸,得过全国梦想起航创新创业大赛江津区第一名,全国第三名!有人说他长得像陈赫,有人说他长得像林丹,还有人说他长得像黄晓明,想不想看到他的真容?敬请关注10月2日晚21:17《乡约重庆江津区》!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彭方琴 微信:wx1014808775

全村唯一的大学生,还是响当当的“割猪草一姐”,割猪草、喂猪、担水啥活都能干,心态好,喜欢弹古筝、吹竹笛,想把生活过成喜剧。

龚煜涵 微信:sky-0106

26岁的摆地摊女皇,目前花店、服装店、饰品店就开了好几家,生活中文艺有情调,喜欢看书、旅行、摄影、健身,把生活过的分外优雅。

肖红 微信:xh952140

长得像汤唯,声音有点像周迅,现在是保险公司的销售经理,还是个草根演员。她所能接触的,都是最基本最底层的机会,但会努力去做好。

王俊 微信:wj317944098

25岁,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策划师,会唱德语、日语、英语歌曲,会古典舞、汉唐舞、京剧、川剧变脸,得过全国梦想起航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第三名。长得还帅,有人说他像陈赫,有人说像林丹,还有人说像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