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安徽黄山市汤口镇》

男嘉宾胆真大,上场训练姑娘们的爸和妈!上一辈不示弱,打太极震慑小伙!是什么让小伙情不自禁,上前牵起女嘉宾?现场观众又有怎样的意外表白,让女孩瞬间泪奔?男嘉宾的家风家训又有怎样的动人故事?11月11日《乡约安徽黄山市汤口镇》!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朱新宇 微信:zxy4953

28岁,在黄山区汤口镇人民政府综治司法所工作,兼任汤口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工作努力,勤奋踏实,热衷于做公益,还靠自己买了车,买了房。

季 婕 微信:akong0627

27岁,黄山区甘棠镇平东社区的一名组织员,热爱生活,多才多艺,获2016年度黄山区“向上向善好青年”。

叶 珊 微信:yeshan3793

27岁,开面馆的,喜欢研究菜,会烧两三百种菜!还能吃能干,一个人可以吃七碗饭,打理家里二十亩地不在话下。

王 娜 微信:wn_131420

22岁,初中毕业开始玩刀,切、削、刻、旋、戳,样样都行!之前在上海做厨师,现在化身翡翠谷景区的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