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浙江桐庐县》

这位女嘉宾很特别,来相亲还带着家伙事——大菜刀。为啥会带菜刀?她要给男嘉宾们一个下马威?三位男嘉宾,一位是居住在大山里的畲族人,畲族只有语言没有文字,他们的文化是如何延续下来的?一位有目标,计划拿下2016年的乡约男神,不知道大伙会不会同意?还有一位阳光帅气又浪漫,他给女嘉宾准备了啥惊喜!三位男嘉宾哪个能和女嘉宾牵手?《乡约浙江桐庐 给君山村村花说媒》!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何艳 联系方式:649349542@qq.com

24岁,是桐庐文化传播公司的策划主管。曾在广州白云机场工作,得过全国民航职工舞蹈大赛一等奖;学过古筝,喜欢唱歌和写作。家里砍柴剁肉,烧饭拖地洗衣服,喂猪喂鸡这些家务活我都做。我也不拜金,是个实惠型的好老婆!

男嘉宾:雷树冰 联系方式:unknown-kei(微信号)

26岁,毕业于北京齐鲁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是桐庐县莪山畲族乡人。畲族人与世无争,居住环境都是在大山深处,远远的看不到房屋,只能看见半个屋檐。畲族人喜欢唱歌、对歌、情歌、劳动歌、传说歌。我们的民族只有语言没有文字,很多歌曲面临失传,业余时间我就在记录整理畲族歌曲,现在是市级非遗传人,也是全县唯一一个畲族歌谣传承人。

男嘉宾:陈琼 联系方式:690649203@.qq.com

29岁,宿州市埇桥区永镇乡沟口村马三组38号。2014年带着三千块钱,只身一人来到桐庐,一年内开了两家公司,还有一个电商服务公司,正在筹备一个同城跑腿公司。一年赚了一百多万!我虽然个子不高,但我很自信,我的计划是拿下2016年乡约男神。

男嘉宾:王凯 联系方式:526059950@qq.com

28岁,杭州师范大学数学系毕业,在桐庐做高中数学老师。获得过桐庐县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平时喜欢唱歌,上大学时获得过十佳歌手称号。生活中爱做饭,在家里经常把爸爸妈妈赶出厨房抢着做饭。喜欢做运动,小学时乒乓球获得过全市第四名,每年至少半年时间我每周都会去富春江游泳,周末我喜欢骑行,浙江境内几乎都骑自行车去过,还曾去过130公里外的千岛湖。

本期备选嘉宾
  • 徐芬 戏曲表演 邮箱:984899524@qq.com
  • 刘琪婷 戏曲表演 邮箱:1697079369@qq.com
  • 胡晓清 美术教师 邮箱:279147500@qq.com
  • 徐彦毓 市场部经理 邮箱:1282537213@qq.com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