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李晓琴 联系方式:ligongdesign(微信)

28岁,家在哈密市巴里坤县奎苏镇三十户村,是一家装潢店的老板,年营业额上百万,曾获“哈密女企业家创业之星”称号,爱好画画、吹口琴、做饭,外刚内柔,开朗善良。

男嘉宾:宋大伟 联系方式:sdw13677594840(微信)

27岁,开了一家卖微生物菌肥的农资超市,自己当老板、会计、保洁、工人,自己装货卸货。每天要跟瓜农打交道。会少林功夫,心地善良,看不了别人受苦。

男嘉宾:权龙 联系方式:18399858875(微信)

27岁,哈密市最年轻的合作社法人,高级营养师。家里养了上千头羊。他自己研发的胡饼每天能卖三千个,有八种原料混合的馅,被评为哈密市十大乡土特产。长了一双笑眼睛。

男嘉宾:潘永昌 联系方式:yc0092(微信)

27岁,两家文化公司的法人,妈妈办了一个三万七千平方米的豆制品生产厂,有一百多名员工,家里有300亩棉花蔬菜地。习惯性把别人照顾的很好,前女友们都被自己照顾走了。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