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河南新郑市》

本期三位男嘉宾,第一位是年收入五六十万的烤鱼店老板,第二位是家体育文化公司法人,跆拳道黑带、国家晋级考试官、大众一级裁判员,还将现场表演!第三位是新郑电视台一主播,他给现场观众带来了100份刚下树的鲜枣!还请了很多拿着打枣杆子的枣农前来助阵!谁能赢得女嘉宾芳心呢?《乡约河南新郑市 给油坊村美女老师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 :范梦强 联系方式:1446452735@qq.com

25岁,新郑市郭店镇小范庄,毕业于河南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郑主持人大赛第一名,喜欢书法、喜欢朗诵、喜欢健身、喜欢唱歌、喜欢热心帮助别人。

男嘉宾:秦恒 联系方式:404904663@qq.com

26岁,一体育文化公司法人,跆拳道黑带三段,全国大众一级裁判,外刚内柔,能吃苦。年收入30万元左右,获得过新郑优秀义工的称号。

男嘉宾:朱鸿 联系方式:383167336@qq.com

26岁,烤鱼店老板,年赚五六十万元,爱弹吉他会唱歌,大二开始养活自己,有梦想能坚持。生活中自在随性,不讲究吃喝用度,平时喜欢唱唱歌、弹弹吉他、打打篮球、遛遛狗。

女嘉宾:赵静 联系方式:zzzjjjzzzjjjzzzjjj(微信)

26岁,家在河南漯河市临颍县油坊村,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新郑市实验小学音乐老师,还自己开了舞蹈工作室,开朗可爱,喜欢唱歌跳舞。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