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湖南怀化洪江区》

本期节目的男嘉宾是梁健,27岁,洪江一中健美操专业老师,全国冠军,舞蹈培训班老板。三位女嘉宾,第一位是幼儿文化工作室创办人,区旅游形象大使,获樱花仙子称号,热爱运动。第二位是特产店老板,当地第一家淘宝店店主,唯一一个回乡创业的女大学生。第三位是汽修厂老板,家里有合作社,喜欢爵士舞、养花、十字绣、瑜伽和吉他。《乡约湖南怀化洪江区·给金牌老师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梁健 联系方式:312391918@qq.com

27岁,洪江一中健美操专业老师,全国冠军。舞蹈培训班老板,月收入两万元。自创课间操全省推广,3岁母亲离世,奶奶带大,渴望关怀。不抽烟不喝酒,喜欢唱歌、跳舞和篮球,是一个很简单阳光的人,而且还很帅。

女嘉宾:王潇 联系方式:1040021259@qq.com

26岁,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音乐专业,幼儿文化工作室创办人,区旅游形象大使,有樱花仙子称号,二胡十级,减肥六十斤,辛苦创业不靠家人。热爱运动,希望未来老公可以一起登山。

女嘉宾:张丽 联系方式:185542271@qq.com

28岁,特产店老板,一口能喝半斤白酒,当地第一家淘宝店店主。五四青年节参加怀化创业青年的演讲,是唯一回乡创业女大学生,带动农民致富。现在主营特产店,能干,能挡酒。

女嘉宾:向娟 联系方式:280254547@qq.com

26岁,汽修厂老板,家里有合作社,喜欢爵士舞、养花、十字绣、瑜伽、吉他。家庭和睦,喜欢粉色,有家的温馨。厨艺早有准备,每年要出去旅游长见识,能够支配自己的时间,期望遇到一个对的人。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