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王贺萍 联系方式:whp829475(微信)

27岁,电台播音员,县三八红旗手。在电台自创了一栏节目,帮助老百姓干了很多好事儿。生活中非常孝敬父母,会给父母买衣服、洗脚,是个善良顾家的姑娘。

男嘉宾:李宏伟 联系方式:791115248(微信)

28岁,男护士,扎针技术高超,有两家店,月入过万。是全医院唯一的男护士,扎针技术全院第一,以900票的成绩排名第一当选单位先进个人,也是卫校唯一的省级优秀毕业生。在医院是大家的开心果,开了两家日用化妆品店,也做微商。闲暇时会开直播唱歌,能通过一个人的眼睛了解他近期的身体状况!

男嘉宾:郭亚龙 联系方式:18345261130(微信)

29岁,毕业于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学专业,现在在肇源县新站镇承包了1800亩土地,搞水稻种植。去年的纯收入有100多万,由于帮镇上老乡普及农业知识,深受镇上老乡喜欢,喜欢并愿意投身农业事业。

男嘉宾:王帝 联系方式:shaoyepiapia(微信)

25岁,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专业,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是个很孝顺的人,现在和77岁的奶奶住在一起,为了让奶奶能吃上健康的鸡蛋专门在家里养鸡,平时照顾奶奶的日常起居,是个孝顺也懂事的人。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