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杨盼 联系方式:976509993(微信)

24岁,毕业于河北体育学院,文安县职教中心老师,勤劳节俭,多才多艺,干得了农活,做得了美食,能够一边包包子一边跳舞,还在村里办了一个舞蹈培训班。

男嘉宾:王建东 联系方式:48080408 (微信)

24岁,八卦掌传人,获得过各种冠军奖牌100多枚,文安县八卦掌培训学校副校长,姥爷更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武术宗师。从小习武,身体素质特别好,而且不抽烟不喝酒,没有不良嗜好。

男嘉宾:李永正 联系方式:liyongzheng912547(微信)

30岁,县商务局职工,爱好做饭,凭借优秀的厨艺,兼职做厨师不仅买了饭,还买了车,为人老实,特别想找对象。

男嘉宾:张言 联系方式:zhangyan7828257(微信)

23岁,县医院护士,特别单纯,只谈过半次恋爱,和女孩子的接触仅仅是拥抱过两秒钟,家里经营着一家擦鞋店,还售卖皮衣皮鞋等各种皮质用品,最大的爱好是唱歌。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