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们都是收信人 全国各地高校学子开展“@大接龙”联学活动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03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我们都是收信人 全国各地高校学子开展“@大接龙”联学活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3日 19:10
  • 视频简介
    我们都是收信人,全国各地高校学子开展“@大接龙”联学活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全国高校纷纷加入“@大接龙”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重要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学回信精神、担复兴大任!”3月底,教育部启动了全国高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接龙”活动。北京大学首先通过接龙传递的形式和外省高校组对学习回信精神。这样的联学接龙形式迅速扩散到全国各地高校,通过主题活动、云端宣讲、“微党课”“云班会”等形式,高校学子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据统计,两千多所高校的千万青年师生参与了联学活动,并自觉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奋进动力。在武汉大学,1549名“90后”青年志愿者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线上的学习辅导和心理疏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的青年学生们在导师的带领下开展基于大数据的疫情分析研究,为防控决策提供数据基础。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