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毫不放松防反弹】武汉:多措并举促复工稳就业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16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毫不放松防反弹】武汉:多措并举促复工稳就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9:24
  • 视频简介
    【毫不放松防反弹】武汉:多措并举促复工稳就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武汉市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项措施稳企业、促就业,努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在武汉市蔡甸区一家企业里,新入职员工正在进行岗前培训,第一课就是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武汉市为此还设立了专项资金。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这批新入职员工全部采用线上面试,每位员工在入职前还要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这两天,武汉最大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全面复工。为了抢回疫情期间耽误的工期,项目新开了施工断面,人员从原来的“两班倒”增加为“三班倒”。

促就业先要稳企业。武汉市积极落实稳就业25条举措,一方面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复工,带动返岗扩就业,一方面着力为企业减负,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保缴费等政策措施,支持企业稳岗稳就业。经测算,预计武汉市2—6月企业免征养老、工伤、失业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101.6亿元。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