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26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国家发改委:56亿元推进以工代赈; (2)前2个月我国对外投资同比增长1.8%; (3)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日前启动; (4)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凯旋; (5)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举行; (6)多地鲜花盛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家发改委:56亿推进以工代赈

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天(3月26日)已分批下达56亿元推进贫困地区以工代赈,将吸纳约30万受疫情影响无法外出的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参与农田水利、乡村道路等工程建设,可获得劳务报酬8亿多元。

前2个月我国对外投资同比增长1.8%

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2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的1733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1078.6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1.8%,其中,对“一带一路”投资合作增幅较大。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日前启动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方面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的主会场设在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各省同步设有分会场。求职者还可以通过央视频等网站获取岗位信息。行动将持续至6月底,提供超过千万个就业岗位。

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凯旋

3月25日,由西宁舰、潍坊舰和可可西里湖舰组成的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抵达青岛。在210天的时间里,编队安全护送24批41艘次中外船舶,并先后参加了中俄南非和中俄伊朗海上联合演习。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举行

今天(3月26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河南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举行。今年大典以“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为主题,以现场简约而庄严的仪式、全球网上拜祖等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

多地鲜花盛开

这几天,在甘肃陇南,成片的油菜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在重庆丰都县,成片的李花随风飘扬如春雪一般。在山东枣庄,万亩桃花竞相开放,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将各山脚染成红云一片。在河南固始,百万株郁金香到了最佳观赏期,吸引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