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准施策多措并举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12 19:40 内容简介
[视频]精准施策多措并举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9:40
  • 视频简介
    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湖南、宁夏、山西、天津等地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湖南先后从税费优惠、融资贷款、稳岗就业等7个方面出台100多条措施,并充分利用大数据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湖南怀化为了解决企业招聘困难,当地将200多万劳动力信息进行整合,根据企业需求进行精准匹配。

最新数据显示,湖南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15000多户,复工率98.5%。

宁夏通过多项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协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融资需求316亿元,为民营企业提供30亿元的政策性纾困基金。此外,宁夏党委政府23名省级领导点对点包抓工业园区的复工复产,将收集到的238个问题建立了问题台账,逐户解决。

疫情发生以来,山西组织干部下沉一线。目前,全省累计派出各级干部8000余人次,对4000多户规模以上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

另外,山西还对能源装备、轨道交通、汽车、电子等集成带动效应强的企业推进全产业链帮扶,加快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

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出台21条惠企措施,从稳岗位、减免房租、延缓缴税、降低融资成本等多方面为企业减压。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改委、商务局、交通运输委等多部门打出组合拳,成立驻企业服务专班,帮扶企业恢复运转。

截至目前,天津汽车、石化、电子信息制造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