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02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9:3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中小微企业贷款可申请延期还本付息; (2)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双双突破一亿只; (3)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工作启动; (4)河北902个项目今天开工; (5)江西推进“电商助农行动”; (6)渝怀铁路增建二线—特大桥合龙; (7)央视频“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启动; (8)新疆玛纳斯湿地越冬天鹅北飞回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小微企业贷款可申请延期还本付息

银保监会、人民银行等五部门联合发布通知,今年1月25日至6月30日期间,如果中小微企业,包括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偿还银行的贷款本金和利息,可以向银行提出延期申请,最长可以延长到今年6月30日,免收罚息。

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双双突破一亿只

国家发展改革委最新调度数据显示,2月29日我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1亿只,日产量达到1.16亿只,双双突破1亿只,分别是2月1日的5.2倍和12倍,进一步缓解了口罩供需矛盾。

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工作启动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今天(3月2日)启动“全国一网”整合工作。“全国一网”整合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各省级网络公司战略投资者共同组建。

河北902个项目今天开工

河北多地的春季重点项目今天集中开工,共开工项目902个,总投资5151.32亿元,涉及战略新兴产业、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等领域。

江西推进“电商助农行动”

为破解受疫情影响的农产品滞销难题,江西动员省内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展开“电商助农行动”,借助电商渠道,近半个月累计销售330多万单,销售金额超过3亿元。

渝怀铁路增建二线一特大桥合龙

渝怀铁路增建二线控制性工程——怀化舞水湾滩特1号特大桥今天合龙。横跨重庆、贵州、湖南三省市的渝怀铁路承担着武陵山区脱贫发展的物资运输任务,因原有线路无法满足需求,所以新增建设二线。

央视频“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启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携手国投集团,与国资委共同合作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今天(3月2日)启动。求职者可通过“央视频”在线浏览相关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首批招录名额达75000人。

新疆玛纳斯湿地越冬天鹅北飞回迁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在新疆玛纳斯国家湿地公园越冬的大批天鹅开始陆续往北方回迁。去冬今春在此越冬的天鹅超过800只,创历史最高。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