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加大防控力度 推行人员“四隔离”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03 21:30 内容简介
[视频]武汉:加大防控力度 推行人员“四隔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03日 21:30
  • 视频简介
    武汉:加大防控力度,推行人员“四隔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月2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提出,对四类人员分类集中收治和隔离。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疑似患者集中隔离,无法排除的发热患者和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新增人员“日清月结”。

在武汉市江岸区东方社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准备将一名居家隔离的疑似患者转移到集中隔离点。

集中隔离点设在3公里外的一家酒店。很快,社区人员与隔离点工作人员办理了交接手续。

工作人员介绍,这个隔离点共有包括6名医护人员在内的12名工作人员,全酒店的85个房间都已被征用,入住了51名疑似患者,他们在隔离期间将接受核酸检测。

目前,武汉江岸区共有13处隔离点,包括2处密切接触者隔离点、10处疑似病人隔离点,另征用一家专科医院接收确诊病人。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