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外迎新春 全球过大年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27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海外迎新春 全球过大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7日 19:34
  • 视频简介
    海外迎新春,全球过大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世界各地日前举行多种活动,当地民众与华侨华人一起共庆新春佳节。

别看到处是中国春节元素的装饰,一片节日喜气洋洋的气氛,这里不是中国,而是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中国城”乌塞拉地铁站,身披“中国红”的“春节专列”缓缓驶入站台。这是由马德里大区政府与马德里地铁公司为庆祝春节所精心打造的列车。马德里大区是西班牙华侨华人最多的地区之一,在这里生活着近6万名华侨华人。

为庆祝中国春节,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25日举办了中国新年家庭日活动,这一活动已经是连续第5年举办,主办方安排了皮影戏表演、糖人和年画制作、传统服装拍照等,吸引了大批当地民众前来体验中国文化。肯尼迪中心近期还推出了上海民乐团表演、中国十二生肖灯展等一系列春节主题活动。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