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14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19年城镇新增就业1352万人; (2)公安部推出多项便民利企新措施; (3)铁路部门加大节前运力投放; (4)首个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项目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9年城镇新增就业1352万人

人社部数据显示,2019年城镇新增就业1352万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546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79万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扎实开展,超额完成1500万人次的培训任务。

公安部推出多项便民利企新措施

公安部今天(1月14日)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先行试点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接受教育减免交通违法记分等三项新措施,并将在今年3月底前,在全国全面推广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简捷快办、小客车转籍信息网上转递等三项改革措施。

铁路部门加大节前运力投放

今天(1月1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83万人次,铁路部门在运行图已安排增开春运临客的基础上,每天增开图外临客动车组列车26.5对、增加重联动车组39对,已累计增加客座能力16.5万席。

首个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项目启动

首个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项目,今天(1月14日)在山东济南启动。教育部将通过支持进入“双高计划”的高职院校的骨干专业试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举办职业技术师范教育等具体举措,为实现区域现代化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