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09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俄外长:全球战略安全面临空前危机;(2)叙利亚宪法委员会首轮会议结束;(3)伊朗宣布击落一架外国无人机;(4)穆迪下调英国评级展望至“负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外长:全球战略安全面临空前危机

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2019年防扩散大会上,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一系列举动正使得国际防核扩散和军控局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全球战略安全局势日趋恶化,俄罗斯将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应对。

叙利亚宪法委员会首轮会议结束

叙利亚宪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8日结束。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彼得森表示,叙利亚各方本着积极和专业的态度进行会谈,会议进行顺利,叙利亚政府代表和反对派代表已经同意将于本月25日再次举行会谈。

伊朗宣布击落一架外国无人机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军方8日在西南部胡齐斯坦省的马赫夏赫尔上空击落了一架外国无人机,无人机的残骸已被伊朗军方获取并展开调查。伊朗军方表示,发射导弹击落无人机是对外国无人机侵犯伊朗领空的果断回击。不过伊朗方面并未公布无人机属于哪个国家。美国方面称,当天没有美国无人机被击落。

穆迪下调英国评级展望至“负面”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日前将英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评级仍维持在Aa2级。穆迪称,英国经济发展乏力,久拖不决的“脱欧”进程令事态更为严峻,未来有可能下调英国的主权信用评级。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