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凝心聚力 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04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凝心聚力 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9:38
  • 视频简介
    凝心聚力,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未来、赢得未来构筑了可靠的制度大厦。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

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一次伟大的宣示,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大家认为,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就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