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闭幕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28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闭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9:24
  • 视频简介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闭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7日晚在湖北省武汉市圆满落下帷幕。19时40分,闭幕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各参赛国代表团旗手举国旗入场。闭幕式文艺表演以“友谊的纽带”为主题,分为“我们相聚在一起”“美丽武汉欢迎你”两个篇章,共有“梦想回溯”“七星汇聚”“美美与共”“钟鸣九天”“盛世花开”“友谊地久天长”等10个段落。文艺表演后,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缓缓落下,燃烧了10天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火炬渐渐熄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设置了27个大项329个小项的比赛,来自109个国家的9300多名军体健儿同场竞技,各国军人运动员以顽强的毅力挑战极限、攀越新高,共打破7项世界纪录、85项国际军体纪录。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获得133枚金牌、64枚银牌、42枚铜牌,均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