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美方打“香港牌”害人害己
来源 : 央视网 2019-10-16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美方打“香港牌”害人害己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9:35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美方打“香港牌”害人害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10月16日)刊播国际锐评《美方打“香港牌”害人害己》。

锐评指出,回顾中美建交40年,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干涉内政是指导中美关系的根本原则。当前,中美关系面临的形势较以往更加复杂,需要双方妥善处理分歧和敏感问题,确保中美关系不偏离正轨。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相关涉港法案,无疑背离中美建交时的初心,将对两国关系造成严重冲击。

锐评强调,对于美方的错误决定,中方必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反制,坚定维护自身主权、安全、发展利益。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美国一些人应当认清历史大势,立即停止推进相关法案,立即收回祸港黑手!任何外部势力企图分裂中国都是痴心妄想,必将付出代价!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