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零和思维损人害己
来源 : 央视网 2019-08-04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零和思维损人害己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4日 19:19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零和思维损人害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8月4日)刊播国际锐评:《零和思维损人害己》。

锐评指出,美方近日声称将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关税。这一举动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反映出美方一些人仍然抱着过时的零和思维不放。过去一年多来,美方一些人在中美经贸磋商过程中反复无常、言而无信、极限施压、漫天要价的种种行为,都是零和思维的具体表现。

锐评指出,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利己”不可能建立在“损人”基础上,零和思维理应被共赢观念所取代。奉劝美方一些人看清历史发展大势,顺应经济发展规律,努力为磋商解决问题创造良好条件,而不是反其道行之。中方捍卫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