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狂风骤雨不能掀翻大海——逆势而动必将失败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25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狂风骤雨不能掀翻大海——逆势而动必将失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9:21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狂风骤雨不能掀翻大海——逆势而动必将失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5月25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狂风骤雨不能掀翻大海——逆势而动必将失败》。

文章说,美国一些政客大放厥词,说什么“自由贸易不是全球化”“全球化带给美国千千万万工人的只有贫穷和悲伤”。这些论调无非是想把国内矛盾的锅甩给经济全球化,妄图以牺牲全球利益和他国利益为代价来谋求自身利益最大化。

文章指出,正是这种阴暗的想法,让美国一些政客失去了理性,搬出锈迹斑斑的“冷兵器”,动辄以关税施压,滥用“国家安全审查”,搅得各国不得安生。

文章说,一个国家不管有怎样的实力,倘若与潮流为敌、同大势作对,必然会碰得头破血流。历史已经证明,还将再次证明,谁拒绝这个世界,定会被这个世界所拒绝。我们奉劝那些美国政客,一味逆历史潮流而动必将失败!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