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朗:美国军舰进入伊朗导弹打击范围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8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伊朗:美国军舰进入伊朗导弹打击范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9:31
  • 视频简介
    伊朗:美国军舰进入伊朗导弹打击范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伊朗资深议员、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议会的代表朱卡尔17日说,在波斯湾的美国军舰已经进入伊朗导弹的打击范围内。

朱卡尔当天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伊朗的短程导弹可以很容易地打击到美国在波斯湾的军舰。无论从经济原因,还是从人员、社会等因素来看,美国都无法支撑在中东地区再次开战。朱卡尔还说,如果伊朗美国发生冲突,将给全球的能源供应带来影响。

本月以来,美国不断加大对伊朗经济制裁和武力威胁的力度,宣布向中东地区部署“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战斗群、B-52战略轰炸机和船坞运输舰等。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对媒体表示,美国不希望和伊朗发生战争。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14日也曾发表谈话,表示当前伊朗与美国关系虽然紧张,但两国不会爆发战争。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