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家学者:出尔反尔搞霸权让美方信用崩塌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6 19:40 内容简介
[视频]专家学者:出尔反尔搞霸权让美方信用崩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9:40
  • 视频简介
    专家学者:出尔反尔搞霸权让美方信用崩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对于美方在中美经贸磋商中无理的表现,专家学者表示,美方大搞霸权主义,一系列行径让美国信用崩塌。

在11轮中美经贸磋商过程中,中国始终表现出巨大的诚意,即使在美国单边加征关税的背景下,中方依然以极大的耐心和最大的诚意赴美谈判。但是,美方一方面宣布有望达成贸易协定,另一方面又单边加征关税,导致贸易摩擦升级。

美方恶人先告状,给中国凭空加了很多罪名,实际上,真正出尔反尔的正是美方自身。

专家表示,近年来,美方在国际外交事务中多次表现出不守信用、背信弃义,退出伊核协议、退出巴黎气候变化协定等不负责任,不讲规则的行为频出。这实际上是其多年以来霸权主义的一贯表现,这一次在贸易磋商谈判过程中单边加关税,更是让全世界跌破了眼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