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5-15 19:48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9:48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联合国欢迎胡塞武装移交重要港口; (2)叙政府军在哈马等地军事行动获进展; (3)巴黎圣母院大火后内部画面首次公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联合国欢迎胡塞武装移交重要港口

联合国领导的重新部署协调委员会14日发表声明说,委员会主席洛莱斯高当天视察了也门荷台达、塞利夫和埃萨三个港口,并对胡塞武装将这些港口移交给海岸警卫队的做法表示欢迎,认为这对落实第一阶段撤军计划具有重要意义。

叙政府军在哈马等地军事行动获进展

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14日表示,叙利亚政府军当天继续在哈马省北部、伊德利卜省南部进行军事行动,打击恐怖组织“征服阵线”和反政府武装,并收复了哈马省西北部加卜平原部分地区。

自上月底军事行动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已收复了13座城镇。

巴黎圣母院大火后内部画面首次公布

近日,法国官方首次允许媒体进入到此前发生大火的巴黎圣母院内部进行拍摄。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教堂内巨大的彩色玻璃花窗得以保存,而内部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巴黎圣母院4月15日突发火灾,圣母院的屋顶和塔尖被烧毁,但主体建筑得以保存。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