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通知 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9-03-18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通知 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9:35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通知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日前印发通知,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各地要层层发动,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深入挖掘身边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推动“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进企业、进班组、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把“最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国家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振实现中国梦的精气神。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