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02-17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7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1月份天然气进口981万吨,创新高; (2)我国将再建23座储气库; (3)我国将组建罕见病诊疗协作网; (4)环珠三角城际铁路解决下穿难题; (5)我国发现远古“鸭嘴兽”龙。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月份天然气进口981万吨 创新高

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月,我国天然气进口量981万吨,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6.8%;累计进口额48.6亿美元,同比增长59.1%。

我国将再建23座储气库

记者近日从中国石油了解到,到2030年,中国石油将扩容10座储气库(群)并新建23座储气库,总投资将超过500亿元,工作气量超过150亿立方米,届时我国天然气调峰能力将得到明显加强。

我国将组建罕见病诊疗协作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324家医院组建全国罕见病诊疗协作网,对我国罕见病患者进行相对集中诊疗和双向转诊,逐步实现罕见病早发现、早诊断、能治疗、能管理的目标。 

环珠三角城际铁路解决下穿难题

今天,环珠三角高铁重要连接线佛莞城际铁路成功下穿正在运行的广州地铁3号线,预计佛莞城际铁路将在2020年底建成通车,对构筑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经济圈具有重要意义。

我国发现远古“鸭嘴兽”龙

自然资源部消息,湖北地区发现2个海生爬行动物化石,这是生活在距今约2.48亿年的卡洛董氏扇桨龙。化石中动物的头部与现在的鸭嘴兽极为相似,这是鸭嘴兽式捕食方式在爬行动物中的首次发现。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