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2-26 21: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6日 21:41
  • 视频简介
    (1)39城市发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监管实施细则; (2)首条穿松花江隧道实现贯通; (3)辽宁发布“兴辽英才计划”推动振兴; (4)2018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5)年产450万吨芳烃项目落成。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39城市发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监管实施细则

交通运输部今天表示,目前全国已有39个城市发布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监管实施细则,主要在车辆管理、服务对象安全、押金安全等方面提出标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日均使用量超过1000万人次。

首条穿松花江隧道实现贯通

首条穿松花江隧道——哈尔滨地铁二号跨江线路昨天贯通。隧道总长1.9公里,从地下穿越松花江主航道。由于穿江距离长,过江水压大,施工条件复杂,建设过程中克服了一系列技术难题。

辽宁发布“兴辽英才计划” 推动振兴

今天(12月26日),辽宁省发布“兴辽英才计划”,首批入选48支团队和509名专家代表。按计划,三年内辽宁将从政策、资金等多方面,重点培养一批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为推进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2018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

2018年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昨晚发布。评选出的10位青少年从身边小事做起,有的好学上进、自立自强,有的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有的热爱钻研、潜心环保,凸显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年产450万吨芳烃项目落成

今天,年产450万吨芳烃、1000万吨成品油炼化一体化项目在大连投料生产,达产后可将芳烃这一有机化工原料的国产率由30%提高到60%。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