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担当作为典型风采】钱三雄:新官上任 专啃“硬骨头”
来源 : 央视网 2018-11-03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新时代担当作为典型风采】钱三雄:新官上任 专啃“硬骨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9:29
  • 视频简介
    【新时代担当作为典型风采】,钱三雄:新官上任,专啃“硬骨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浙江湖州市长钱三雄,从制约经济发展的土地旧账入手,啃“硬骨头”倒逼产业调整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7年2月,钱三雄到任湖州市长。他在一次调研中发现,有些项目占用了大量土地,亩均效益却不高,大量土地闲置;同时,不少高端项目反而落不了地。

土地,一直是制约湖州发展的关键问题,长期大规模开发,使得湖州土地缺口在1.5万亩以上,新项目难以落地,高质量发展就无从谈起。

钱三雄下决心要啃这块历史遗留的“硬骨头”。他强势推进“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建而未投、投而未达标”的“五未”土地处置专项行动,清理出低效用地9万多亩。

为了提高土地利用,钱三雄推动制定了“345”的门槛,要求新落地项目必须达到“亩均税收30万元、亩均投资强度400万元,亩均产值500万元”。从去年11月到今年9月底,湖州项目落地831个,总投资1350亿元。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