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10-28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9:23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进博会综合服务专区今天搭建完成; (2)民航今起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3)脑卒中在我国呈年轻化趋势; (4)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成功下穿机场; (5)第三届世界乡村旅游大会开幕; (6)云南普洱:亚洲象进村觅食,加强应对。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进博会综合服务专区今天搭建完成

今天,主要服务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现场参展商、采购商的综合服务专区搭建完成,11月5日正式投入运营。届时,海关、食药监、工商、税务等与展会业务相关的保障单位将进驻现场办公。

民航今起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从今天开始到2019年3月30日,中国民航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新航季期间,200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每周将安排客货航班90051班,同比增长4.5%。

脑卒中在我国呈年轻化趋势

中国卒中协会的调查显示,我国40岁到60岁人群中,有15%处于脑卒中高风险,被认为“老年病”的脑卒中在我国呈年轻化趋势。专家提醒,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异常等高危人群要特别注意加强干预。

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成功下穿机场

今天,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隧道成功下穿双流国际机场。双流机场地下地质情况复杂,含水含沙量高,施工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在不影响飞机正常起降的情况下,保证了工程顺利推进。 

第三届世界乡村旅游大会开幕

第三届世界乡村旅游大会今天在湖州开幕,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20个多个国家旅游组织、代表参会,大会签订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合作协议。

云南普洱:亚洲象进村觅食 加强应对

云南普洱市思茅区长期活跃着近百头野生亚洲象,进入秋季,一些野象进入村寨抢食粮食,给村民正常生活带来影响。当地在解决大象食物的同时,通过架设围栏等办法加强防范。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