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22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9:31
  • 视频简介
    (1)俄罗斯:美国对俄施压毫无效果; (2)伊朗举行阅兵式遭武装分子袭击; (3)坦桑尼亚沉船事故导致136人死亡; (4)伊朗否认联大期间邀请美领导人会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罗斯:美国对俄施压毫无效果

俄罗斯外交部2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20日宣布的对俄制裁已是2011年以来第60次。美国每次对俄罗斯进行新的制裁,都说明其前一次对俄压制没有得到预期效果。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天也表示,新增制裁名单中有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的飞机制造厂,这再次说明美国想通过这种手段与俄罗斯在军工市场展开不公平竞争。

伊朗举行阅兵式遭武装分子袭击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伊朗西南部城市阿瓦士举行纪念两伊战争爆发的阅兵式期间发生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包括多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成员,袭击还造成多人受伤。据报道,一伙武装分子突然闯入并向阅兵方阵开枪,有2名武装分子被当场击毙。袭击者身份目前还有待官方确认。

坦桑尼亚沉船事故导致136人死亡

坦桑尼亚警方21日说,该国西北部姆万扎省20日发生的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136人死亡,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宣布从当天起为遇难者哀悼4天。马古富力说,初步调查显示失事船只存在超载情况,而且没有由船长掌舵。

伊朗否认联大期间邀请美领导人会谈

伊朗外交部21日发表声明说,关于“伊朗向美方发出邀请希望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举行两国领导人会谈”的说法十分荒唐,散播这种传闻的人显然别有用心。

据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20日表示,伊朗邀请美方举行两国领导人会谈,但美国仍在考虑。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