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刊发重要文章《风物长宜放眼量——从强国兴衰规律看我国面临的外部挑战》
来源 : 央视网 2018-09-11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刊发重要文章《风物长宜放眼量——从强国兴衰规律看我国面临的外部挑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9:16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刊发重要文章《风物长宜放眼量——从强国兴衰规律看我国面临的外部挑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重要文章:《风物长宜放眼量——从强国兴衰规律看我国面临的外部挑战》。文章认为,回望大国兴衰历史,新兴国家在发展进程中的关键性阶段,往往会受到守成国家的刻意打压。在我国爬坡过坎的关键性阶段,美国主动挑起贸易战,打乱中国发展进程的意图暴露无遗。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容应对,更加专注地做好自己的事情。面对偏见,用行动说话;面对压力,用能力、实力说话。中国完全有信心有能力跨过这道“坎”。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