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25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5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上半年重点大型钢企利润增长超150%; (2)杭州至黄山高铁完成静态验收; (3)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闭幕; (4)高中新课程新教材明年秋季起分步实施; (5)“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取得阶段性成果; (6)上合组织成员国反恐军演在俄举行; (7)全国首例非法房产中介涉黑案一审宣判; (8)黑龙江警方破获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半年重点大型钢企利润增长超150%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重点大型钢铁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392.73亿元,同比增长151.15%。负债率下降至67.30%,同比下降3.97个百分点。

杭州至黄山高铁完成静态验收

全长286公里的杭州至黄山高速铁路今天完成静态验收,即将开始联调联试。年底全线通车后,坐火车从杭州到黄山只要一个半小时,比目前缩短一半。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闭幕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今天在重庆闭幕。本次博览会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发展,在智能制造、5G与未来网络、工业互联网等方面提出解决方案,共签约智能化项目金额6100多亿元。

高中新课程新教材明年秋季起分步实施

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从2019年秋季学期起,全国各省(区、市)分步实施新课程,使用新教材。2022年秋季开学,全国各省(区、市)均启动实施新课程新教材。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取得阶段性成果

历时13年,由浙江大学、浙江省文物局编纂出版的“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与读者见面,其中《先秦汉唐画全集》第一卷,《宋画全集》第八卷等十余册,均为首次亮相。该工程为国家重大出版工程,到2020年将出版涵盖先秦至清代的62卷185册。

上合组织成员国反恐军演在俄举行

“和平使命—2018”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昨天开始在俄罗斯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行。军演共分“联合训练、制定联合反恐行动计划、实兵演练”三个阶段展开,这也是上合组织8个成员首次全体参加,参演兵力超过3000多人。

全国首例非法房产中介涉黑案一审宣判

近日,全国首例非法中介涉黑案件在湖北武汉一审宣判,17名涉案人员分获1年至19年不等有期徒刑。经查,这个犯罪团伙通过有组织地实施妨害公务、聚众斗殴、威胁恐吓房东租客等违法犯罪活动,3年时间非法获利超千万元。

黑龙江警方破获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

在公安部统一协调指挥下,黑龙江绥化警方近日破获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打掉多个境外诈骗、洗钱、银行卡贩卖窝点,在缅甸抓捕涉案人员23名,该团伙作案涉及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涉案金额1000多万元。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