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履行入世承诺 多方肯定中国成就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1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履行入世承诺 多方肯定中国成就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9:27
  • 视频简介
    中国履行入世承诺,多方肯定中国成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按照规则,世界贸易组织11日开始对中国进行第七次贸易政策审议。绝大多数与会国在发言当中肯定中国在经贸政策方面的成绩。

根据世贸组织规则,所有成员均定期接受审议。世贸组织在审议前向成员提供了其撰写的《中国贸易政策审议报告》,报告从多个方面肯定了中国在经济增长、贸易政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中方代表在审议中介绍了中国在贸易投资领域的新进展、主要改革和对外开放措施,以及积极参与多边贸易体制、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的有关情况。

中方强调,当前多边贸易体制面临严峻挑战。中国呼吁世贸组织成员坚定捍卫多边贸易体制的基本原则和核心价值,坚决反对贸易霸凌主义、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

绝大部分与会国都表示,中国切实履行加入世贸组织承诺,愿意与中国合作,保障并加强多边贸易体制。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