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结束 十六强产生
来源 : 央视网 2018-06-29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结束 十六强产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9:32
  • 视频简介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十六强产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8俄罗斯世界杯今天凌晨小组赛全部结束,晋级到淘汰赛阶段的16只队伍也全部产生。

昨晚十点,H组的两场小组赛同时鸣哨。波兰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日本队打平即可出线。第59分钟,已经提前出局的波兰队凭借任意球率先破门得分,这将日本队逼到濒临淘汰的境地。不过15分钟后,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哥伦比亚队攻破塞内加尔队的大门。此时在即时积分榜上,日本和塞内加尔积分、净胜球、进球数都完全一致,但日本队因为黄牌数量少,而力压塞内加尔队。最后十分钟,日本队全队放弃进攻,看台发出漫天嘘声,抗议两队消极踢法,最终,日本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凭借公平竞赛积分晋级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晋级十六强的亚洲队伍。

G组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和比利时队都提前出线。比利时队凭借着贾努扎伊的进球1-0战胜英格兰队,以小组第一晋级。荣誉之战,突尼斯队2:1逆转巴拿马队,两队分获小组第3、第4名遗憾出局。

至此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十六强全部产生,其中欧洲球队占据10席,南美洲球队占据4席,中北美和亚洲各占一席。由乌拉圭、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墨西哥、比利时、日本所组成的上半区因为强队云集被称为“死亡半区”,下半区由西班牙、俄罗斯、克罗地亚、丹麦、瑞典、瑞士、哥伦比亚、英格兰组成。俄罗斯世界杯今天将休赛一天,明晚22点,首场八分之一决赛将由法国队对阵阿根廷队。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