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27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7日 19:2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专题会议举行; (2)国家再次严令管控抗生素使用; (3)我国航天员首次沙漠地野外生存训练; (4)浙江金华抓获炒外汇诈骗团伙; (5)内蒙古南海子湿地,候鸟正值繁殖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专题会议举行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实践”专题宣介会27日在广东深圳举行。宣介会的主题是“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旨在通过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专题会议这一重要平台,向访华的外国政党代表介绍广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通过改革开放实现新发展的实践和经验。

国家再次严令管控抗生素使用

国家卫健委近日再次发出《关于持续做好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强调进一步加强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限制抗生素的使用再次升级。

我国航天员首次沙漠地野外生存训练

我国15名航天员首次在沙漠地域进行为期19天的野外生存训练,昨天在巴丹吉林沙漠结束。此次训练,主要针对空间站载人航天飞行任务飞船应急返回着陆沙漠地域特殊情况,设置了远距离求救联络及野外生存掩体搭建等课目。

浙江金华抓获炒外汇诈骗团伙

浙江金华警方日前破获炒外汇诈骗案,抓获54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48人,涉案金额达2000多万元。警方查明,诈骗团伙诱骗受害人在指定的网站炒外汇,受害人接连亏损,最后连炒外汇的网站也无法登陆。

内蒙古南海子湿地 候鸟正值繁殖季

眼下,在内蒙古南海子湿地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最新监测到1000多巢的崖沙燕繁殖群、560余个鹭类及雁鸭类繁殖巢。工作人员介绍,保护区今年共监测到鹭类、雁鸭类共25种鸟类在此繁殖。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