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会部长通道今天开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3-0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两会部长通道今天开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3日 19:25
  • 视频简介
    两会部长通道今天开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下午,今年两会部长通道首次开启,面对上百名记者,五位部委负责人对教育、司法等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一回应。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率先走上了部长通道,他透露,今年将重点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

司法部部长张军则透露,目前正在县、乡、村(社区)普遍建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12348中国法网,为百姓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

十九大开启了中国新时代,海外侨胞和归国侨眷也有了新的期待,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表示,娘家人还是娘家人,侨办部门将继续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

在今天的部长通道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介绍了目前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建设情况,他表示现在全国90%以上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能够提供中医药的服务。

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在谈到文物保护问题时表示:在文物安全责任方面,要树立责任意识。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