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未来三年大气治理将重在调整结构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27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未来三年大气治理将重在调整结构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7日 19:19
  • 视频简介
    未来三年大气治理将重在调整结构。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环保部今天介绍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工作计划。指出,目前我国大气污染治理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粉尘、挥发性有机物等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仍然处于高位,多个城市的空气质量仍然超标。根据“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到2020年,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要超过80%,细颗粒物未达标地级及以上城市浓度要累计下降18%。

环保部将继续全面推进“散乱污”企业及集群综合整治,在重点区域实施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继续推进能源结构改革,大幅削减煤炭终端消费总量,并推动全国多个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尽快建成并发挥作用。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