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昌冬奥会:中国男子速滑历史性摘铜
来源 : 央视网 2018-02-20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平昌冬奥会:中国男子速滑历史性摘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0日 19:28
  • 视频简介
    平昌冬奥会:中国男子速滑历史性摘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平昌冬奥会今天进入第12个比赛日,将产生5枚金牌。

在昨晚的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决赛上,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20岁小将高亭宇以34秒65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这枚铜牌也是中国冬奥历史上在速度滑冰男子项目上获得的首枚奖牌。冠军由挪威选手洛伦森获得。

今天上午进行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女子决赛中,首次参加冬奥会的15岁小将张可欣,在第1轮滑出了73分的个人3轮最好成绩,最终名列第9。

女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第五局后手拿到三分,最终7-5击败加拿大队,目前中国队四胜四负,依然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明天中国队将对阵瑞典队。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