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30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海洋六号”科考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 (2)《新时代面对面》网上座谈会今天举行; (3)2017年累计发放粮棉油收购贷款3062亿元; (4)今年我国将适度调减非优势产区水稻面积; (5)我国首个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标准发布; (6)春运首趟“支南列车”抵达广东; (7)空军首次运用无人机实施联合补给演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海洋六号”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

今天,“海洋六号”科考船完成了深海地质和大洋科考任务,返回广东。本次科考任务历时219天,航程近53000千米,在西太平洋科考人员开展了海洋矿产资源调查、海洋环境与生物调查等工作,取得多项创新性成果。

《新时代面对面》网上座谈会今天举行

《新时代面对面》网上座谈会今天举行,来自中央党校、教育部、社科院、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的主要内容和创新之处,与网友进行面对面交流。

2017年我国累计发放粮棉油收购贷款3062亿元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今天发布,2017年累计发放粮棉油收购贷款3062亿元,支持收购粮食2927亿斤,棉花295万吨,发挥了收储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

今年我国将适度调减非优势产区水稻面积

农业部今天发布,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今年,我国将首次调减非优势产区水稻面积,调减范围包括部分低产区及生态脆弱区,减缓库存压力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种植结构。

我国首个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标准发布

教育部日前发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国标》涵盖了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中全部92个本科专业类;从专业的概述、适用专业范围等四大方面对各高校制定相应专业培养目标提出了原则要求。

春运首趟“支南列车”抵达广东

今年首趟支援广东春运的 “支南列车”,昨天下午抵达东莞东站。据了解,今年春运,广铁集团将接收“支南列车”共计39组,主要用于珠三角开往川、渝、赣、鄂、湘、豫等方向,以运送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主。

空军首次运用无人机实施联合补给演练

空军后勤部联合两家军民融合战略合作单位,采取远程指挥、异地共联、军地协同的方式,在北京成功组织云南、陕西两地三型无人机,实施联合补给演练,提升空军部队复杂条件下快速补给和持续保障能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