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25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17年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额7.4万亿元; (2)国土部继续严控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 (3)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4组卫星; (4)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举行; (5)我国货物通关时间压缩三分之一以上; (6)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出版发行; (7)近万只赤麻鸭栖息萨拉乌苏国家湿地公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7年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额7.4万亿元

商务部今天消息,2017年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额7.4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7.8%;我国企业对沿线国家直接投资144亿美元,在沿线国家新签承包工程合同额1443亿美元,增长14.5%。

国土部继续严控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

国土资源部近日下发通知,明确要求各地继续严控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组织做好城市用地申报,确保在今年3月底之前完成年度报国务院批准城市建设用地申报工作。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4组卫星

今天13时3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4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遥感三十号04组卫星主要用于开展电磁环境探测及相关技术试验。这次发射同时搭载“微纳-1A”卫星。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举行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拟设置“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改革再出发”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

我国货物通关时间压缩三分之一以上

记者今天从全国海关关长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国海关实现通关一体化,货物通关时间在2016年基础上压缩三分之一,进出口通关时间同比分别减少9.2小时和0.7小时,通关时间和成本大幅下降。

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出版发行

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出版发行,该书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集中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近万只赤麻鸭栖息萨拉乌苏国家湿地公园

日前,近万只赤麻鸭聚集到内蒙古乌审旗的萨拉乌苏国家湿地公园,种群之大、数量之多突破往年纪录。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