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1-09 21: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9日 21:27
  • 视频简介
    (1)全国贫困村基本通上动力电; (2)钢铁水泥玻璃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公布; (3)审计署围绕“三大攻坚战”聚焦重点; (4)去年召回缺陷汽车产品超两千万辆; (5)我国秋粮收购贷款突破千亿元; (6)福建六个革命老区县将结束不通铁路历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贫困村基本通上动力电

国家能源局今天发布,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2017年任务全部完成。全国贫困村,除西藏外,全部通上了满足生产需求的动力电;160万口农村机井实现井井通电;7.8万个小城镇中心村完成农网升级改造,惠及人口超过1.6亿。

钢铁水泥玻璃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公布

工信部日前公布了《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明确“地条钢”产能等6类产能不得用于置换;位于环境敏感区内的水泥、玻璃项目也给出每建设1吨产能须关停退出1.5吨产能等多项措施,严控变相新增产能。

审计署围绕“三大攻坚战”聚焦重点

记者今天从审计署获悉,2018年审计署将紧密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聚焦审计重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审计机关共审计65万多个单位,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2.5万亿元,移送违纪违法问题线索2.35万件。

去年召回缺陷汽车产品超两千万辆

质检总局今天发布消息,2017年我国对缺陷汽车产品实施召回251次,涉及车辆2004.8万辆,创历史新高。汽车缺陷问题主要集中在气囊和安全带总成、发动机总成、转向系统总成等方面。

我国秋粮收购贷款突破千亿元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我国秋粮收购贷款达到1125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粮油1111亿斤,保证了秋粮收购资金的供应。

福建六个革命老区县将结束不通铁路历史

江西兴国至福建泉州铁路的关键控制性工程——戴云山一号隧道今天开始掘进。兴泉铁路全长498.8公里,其中,贯穿福建西南部地区的302公里线路,将使沿线的大田、德化、永春等6个革命老区县结束不通铁路的历史。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