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关开展打击固体废物走私行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7-12-19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海关开展打击固体废物走私行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9:26
  • 视频简介
    海关开展打击固体废物走私行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早晨,海关总署组织19个直属海关对走私废塑料、废矿渣等固体废物的犯罪团伙进行集中收网,这是全国海关单次出动警力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收网行动。

早晨6点,黄埔、广州、汕头、南京、杭州等19个直属海关在海关总署的统一指挥下出动1770名缉私力量,在广东、浙江、河北、辽宁、天津、江苏等13个省区市同步开展行动。成功打掉47个走私固体废物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7名,主要目标人物全部到案,查证涉案走私废塑料、废矿渣、废橡胶32.3万吨。

今年以来,为维护国家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关于禁止“洋垃圾”入境的决策部署,全国海关连续实施了多轮打击,严厉打击固体废物走私。此次行动也是覆盖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