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面向基层解读 回应百姓关切
来源 : 央视网 2017-11-28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面向基层解读 回应百姓关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9:16
  • 视频简介
    面向基层解读,回应百姓关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安徽、内蒙古、西藏、贵州等地采取多种形式向百姓讲解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安徽针对不同群体,组织50多名十九大代表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目前已深入一线累计宣讲500多场。

内蒙古为农牧民送去十九大精神,到目前,内蒙古宣讲已覆盖96万人次。

西藏把十九大提出的惠民政策,一条条解读给农牧民听,在拉萨吞达村,乡党委书记康桑达瓦结合当地发展实际,让农牧民群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

西藏2万多名驻村干部,7000多名驻寺干部也组成宣讲组,向农牧民、僧尼进行宣讲。

在贵州贵阳,一支由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师生组成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做了个宣讲微信公众号,跟大家互动交流。

当地还把十九大精神解读随时上传到每一个社区网格里,并发布宣讲团成员招募令。社区的居民每一个人既是宣讲者,也是聆听者。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